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
地址:唐山市路北区大官庄村北

电话:0315-5100217

传真:0315-5100217

关于我们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

管道内子弹发射_详情内容
作者: 发布于:2019/10/17 15:43:34 点击量:

《低压锅炉化学清洗规则》共分940条,另有6个必要的附录。在首章总则中规定,该规则适于≤2.5MPa蒸汽锅炉和承压热水锅炉的化学清洗,并将化学清洗规定为碱煮和酸洗,清洗方式含浸泡与循环的不同方式。在规则中强调水处理当先,不得以化学清洗代替水处理,并规定酸液清洗的间隔时间不少于2年。对从事清洗的单位做了资质限定,对酸液清洗作业做了审批规定。规则的2~7章规定了溶垢酸洗的水垢必要厚度为≥1mm(有过热器的锅炉≥0.5mm),水垢覆盖率为≥80%,还规定了清洗系统、清洗剂和缓蚀剂、清洗工艺、监督方法和评定标准。要求除垢面积≥原覆盖面积80%,平均腐蚀速率<10g/(m2.h),并钝化良好。第8章、第9章分别规定了废液处理和安全措施,体现了对环境质量和人身设备安全的重视。





上一篇:化学清洗_安全防护_清理有害物质

下一篇:没有了!

?
地址:唐山市路北区大官庄村北    电话:0315-5100217    传真:0315-5100217
版权所有:澳博仕管道气动清洁(唐山)有限公司